人各有萌,缘来则聚。

你是我所畏惧的美丽(表白阿不太太~)

谢谢你的赞美,夸得我翘起来我的大尾巴!!相信有缘定能常相见XD

闲敲棋子:

       大家都在给阿不太太写文评,奈何我表达能力有限,经常词不达意,就给太太表白来啦!只说喜欢应该不会说错吧


       斗胆圈一下 @阿不 太太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让我推荐太太的文,我会怎么说呢?(并不是一粉顶十黑,太太看窝真诚脸!)


       1、好看得我不想再看第二遍(大雾,其实我看了N遍!)


       2、几次点开网页,都关掉了(最后还是看了!)


       看太太的文,是从《殊途同归》开始的,当时没有追连载,时隔好久之后,才在推文贴中看到,顿时被惊艳到了。全程是一脸懵逼二脸茫然然后整个人沸腾了!


       真是太好看啦!


       我从没想到,原剧里的经典情节,被太太抽丝剥茧的提炼出来,揉入精妙的重新安排里,竟成了一个新的故事,一个让人看了拍案叫绝的新故事!


       没错,或许大家都有共同的感受,就是惊艳吧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想到很多年前一个非常喜欢的动漫的剧场版,看完之后我抓耳挠腮的想安利朋友,憋了半天说了句“好看到我不想再看第二遍,你一定要去看啊!”我还忘了不了当时朋友鄙夷的吐槽我“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啊”。


      现在看完太太的文,我再一次有了这个感受。不过现在我已经仔细想了一下,终于找到了原因。是因为那一刻的惊艳,令人回味无穷。那一刻的阅读感受,如同发现至宝的狂喜,这是首次阅读时独有的特权,情节永远在出乎意料,乍看下之下不合情理细想来却是恰到好处,整篇读下来酣畅淋漓。


       熟悉的人物,演绎不一样的故事,却没有违和之处,只觉得心情随着故事发展起起伏伏,时而惊心动魄,时而潸然泪下,时而会心一笑。这一切都在他们得到幸福的那一刻,终于心满意足。
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《诗一行》算是追了连载。其实开始我是不想看的。(并不是黑!)这次我快速找到了原因,是因为畏惧美丽。对,《畏惧美丽》是中小学语文的阅读理解文章,我特别认同作者的观点。



我会畏惧一篇精彩的文字。每每于墨香中翻开一本新杂志,在目录上看到某个熟悉的名字(这名字往往是和一篇篇美文连在一起的),我总是不敢一下子找到相应的页码,生性脆弱的心禁不起那美丽的惊吓和打击。我把那不相干的文章慢慢读完,然后心里便开始发热发冷,发虚发酸,终于英勇地翻开那躲不过的一页,飞快游览一遍,以便让畏惧稍稍减淡,之后,再回头来细细咀嚼赏鉴那些勾魂摄魄令我永志不忘的文字哟!它们是从一支什么样的笔下流出来的?它们的诞生是艰难还是顺利?这些,永远是我愿意猜测的问题。敏感而痴迷的心,久久走不出美文的枝枝杈杈丝丝脉脉,待到不得不收复自己的时候,我发现,我已是支离破碎。


畏惧源于喜爱,却又超越了喜爱。



       换言之,我就是舍不得看!怕看了就没有了,看完就少了些什么。后来想通了,根据《殊途同归》的经验(已经复习过N多遍),我可以追完连载再看无数遍呀!


       太太的温柔,让我觉得非常暖,非常的满足。写同人的开始,肯定是因为爱。悲剧固然有它隽永真实的一面,而团圆美满的大结局,更是动人。纵然知道世态无常,纵然知道有太多的大义导致的身不由己……


       可是我们是真爱他们呀,真的希望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,他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。


       温柔和爱。


       纵然我知道这世界不会如我所愿,想到太太赠与的温柔,便满足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看太太的文,是要有一颗虔诚的心才好。乱哄哄的公交车上不能看,等候排队时不能看,唯有在安安静静的环境里,捧着手机逐字逐句的阅读,细细品味,这才是正确的阅读方式,这才是最好的享受!


       好啦,到了这里应该能看出真的是表白而不是黑了吧~早就想给太太写表白,然而因为想不出一个好标题,就一直拖着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现在也没想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只有一个中心,就是太太写的文都太好看啦!


       话唠如我,词汇贫乏到只能用好看做总结。


       给太太比心。


       敲碗等太太产粮。


       唯愿岁岁常相见。(请太太多多的产粮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迷妹的表白~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阿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